蓝二哥哥吖💓

丧到极致,都是妄想

今天在看金曲大赏的时候  啊呸  现在已经过了十二点了应该是昨天了   在看到七五折的spy的时候  有一个地方看到她俩大概是亲了一下嘴吧 刚好被我边上的一个女的看到了  突然一句 “卧槽  两个女的竟然还亲嘴  好恶心啊”  卧槽当时我一听我就炸了 我说你不觉得很有爱吗  然后她说恶心  尼玛我当时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过  吐了一口老血  我去  为什么我身边这么多直女。。。。原地阵亡

始于颜值
忠于人品
陷于才华

在别人家浪久了真的就以为是别人家的人了  

在b站逛了一圈  才想起还有这个家

我回来了

请李艺彤一直幸福下去吧


人世间有百媚千红


唯有你是我情之所钟


生日快乐🎂我的王

哇靠靠李艺彤真的帅哭我

大概都是妄想罢了,最近丧,不快乐

个人ky

卡黄鞠
青璇君
我饭的cp都这般走向的嘛?
暴风哭泣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

天!spy这首歌是真的有毒!(喷血ing.

浪到分团的我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3384752/

半夜翻到的,哇塞超有感觉的,疯爱了

【SNH48】【梦想演播厅】苏杉杉《来自天堂的魔鬼》 UP主: 榴莲可乐大忽悠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6904576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51792925-94D9-44B3-AFC7-582BB37F46681621infoc&ts=1537466407563